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关于招聘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收费站预备收费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 08:44:40   浏览次数:

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关于招聘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收费站预备收费员的公告

 

      为做好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储备工作,满足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各收费站的收费岗位用工需要,依据交通行业对收费员的有关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收费站劳务派遣预备收费员20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简介

     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市交投集团,系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道路清障施救;服务区经营管理;高速公路广告制作、发布;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咨询服务。

      二、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劳务派遣预备收费员200名,其中:瓯海三溪收费站46人、潘桥收费站46人;瑞安陶山收费站32人、荆谷收费站24人、阁巷收费站24人;平阳万全收费站28人,派遣人员原则上就近安排。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高速公路收费工作,服从分配,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条件:两眼矫正视力在0.8(4.9)以上,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身材匀称,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无色盲。

      (五)其它条件:

     1.户籍在温州地区范围内。  

     2.劳务派遣人员与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时需没有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

  四、报名工作

  (一)报名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单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3.报名人员登陆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下载并填写《2017年公开招聘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收费站劳务派遣预备收费员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2017年8月31日- 2017 年9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三)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40号和平大厦三楼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咨询电话:86552077。

  (四)报名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报名,要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信息进行接收、资格审查及身高视力初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取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2:1的比例,若达不到2:1,经相关部门商定,视情再作调整。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考形式,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含2017年7月前时事政治、人文地理、语文、数学基础知识等,满分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人数与录用人数按1.5:1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达不到1.5:1,经相关部门商定,视情再作调整。若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社会综合知识和实践能力等,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等。

      (二)健康体检:根据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所得综合分值,按体检人数与录用人数1.2: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应聘人员进入健康体检阶段,遇比例内最后一名总分同分的,以面试高分者优先,如亦相同,同时入围体检。如遇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递补者中有同分对象的也如前述办法处理。

      体检对象、时间、集中地点在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公布,不再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发〔2005〕1号)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三)公示、培训考核及录用:

      1.根据考试、体检情况,确定拟招人员,拟招用对象名单在温州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7天。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进入预备收费员培训班进行为期2个月的岗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道德培训、岗前理论培训、上岗实习等。

      3.培训期满组织考核。考核合格后,录用对象与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到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初次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4个月。

      六、工作范围、时间和地点

      1.工作范围:在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三溪、潘桥、陶山、荆谷、阁巷、万全收费站收费员岗位,按规定依法开展车辆通行费收费工作。

    2.工作时间:24小时轮班作业,采用四班二轮制,每班12小时。

  七、薪酬待遇

  (一)培训期待遇

  1.预备收费员培训时间为2个月,培训期间发生活补贴,标准为2000元/月,并提供工作餐。

  2.参加人身意外保险。

  3.培训期间不安排住宿,交通费自理。

  (二)录用后待遇

  1.试用期内发试用期工资,标准为2400元/月(试用期4个月)。

    2.试用期满后,派遣收费人员具体薪酬标准按照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制度执行,预计年收入在45000元至64000元(含“五险一金”职工个人负担部分)。

       3.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4.享受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加班补贴、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5.提供工作餐,住宿自理。

  八、其他说明

  (一)用工性质。本次招用的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与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

      (二)劳动关系管理。劳务派遣人员应遵守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如表现不良,违反《劳动法》有关规定及单位规章制度的,可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

                           

                      温州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