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建瑞安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四联学用”专家咨询服务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 - 13:09:30   浏览次数: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市直属有关单位党委(党组):

为深化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的优势,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增产,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实践“远程教育+专家+基地+农户”四联学用模式。经研究,决定组建瑞安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四联学用”专家咨询服务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服务团组成人员

“四联学用”专家咨询服务团主要依托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包括农林局、科技局、海洋渔业局等部门单位组建。由果蔬种植、畜牧兽医、水产养殖、植被保护、海洋科学、农机推广、病虫害防治、农产品加工流程等专业人员组成,共23名。具体名单附后。

二、咨询服务团主要职责

1、网上答疑解难。农户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四联学用”基地通过视频互动系统与有关专家开展远程视频咨询、答疑。

2、开展实地指导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定期辅导、定点服务、定户帮扶等服务活动。各“四联学用”基地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到基地实地指导培训。

3、参与或协助开发远程教育乡土教材(课件)。

4、为开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提供政策、信息、技术等方面咨询服务。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在时间和工作安排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和支持,确保远程教育专家咨询服务团成员做好有关咨询服务工作。

2、咨询服务团成员要积极配合市远程办的统一安排,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切实为我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做出贡献。

3、各地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与市远程办以及专家咨询服务团的联系,主动提供本地需求信息和服务线索,为专家开展服务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专家咨询服务团真正发挥作用。

附件:瑞安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四联学用”专家咨询服务团人员名单

                       

                               瑞安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012


文件附件清单:

  • 点击这里下载:“四联学用”专家咨询服务团人员名单
  •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