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安市汀田镇翔宇养殖试验基地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3日 - 13:40:33   浏览次数:

    址:瑞安市汀田镇联盟村

负 责 人:陈小平,男,

联系方式: 13958876666

基地简介:基地拥有水塘300余亩,先后引进与推广文蛤、青蟹、对虾、泥蚶、缢蛏的名优水产品,并在多品种立体化复合式等养殖新模式方面取得成功,获得了浙江省无公害养殖基地和无公害产品的称号。基地出口文蛤占全市同类养殖户的前茅。

基地远程教育开展情况:基地远程教育设备维护良好,各种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远教节目收看及时、网络利用率高。借助远程教育平台学习以及相关专家帮助下,采取多品种立体化复合式的养殖新模式试验成功,并率先应用于无公害生态养殖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