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安召开全市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 15:42: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市远教站点管理员各项业务水平,推动远程教育更好发挥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531日,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电教中心相关同志还对远教站点管理员的职责、远教站点的运行要求、瑞安先锋公众号、瑞安先锋官方微网站和时代先锋网的具体操作等远教业务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和培训。同时邀请来自温州的技术人员对创新平台“钉钉”APP和“温州智慧云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为我市远教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会上,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任国武主任对我市近年来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我市今年对远教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从远教示范带建设、远教广场的工作要求、课件资源的总结上报以及基层站点的完好率和党日活动首单学习制的落实等几个方面对我市今年远程教育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