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街道“三大举措’促远程教育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 19:14: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村居远程教育管理工作,根据省、市“两查两提高”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安阳街道三大举措全面抓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管理工作。

 一、完善队伍,强化督查。两委换届后,第一时间着手配齐28个站点管理员,配好AB岗。组织召开专题部署培训会议,对基层站点管理人员进行了专职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力求达到管理员“会管理、会操作、会组织、会辅导、会除障”的“五会”要求,确保各站点管理员能熟练操作远教设备和播放课件,做好平时播放记录和维护保养工作。并就工作职责重点,要求每月底前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手册上、党日活动学习记录本上记载好播放记录,街道党群办将适时进行跟踪督查,并把督查情况与站点管理员务工补助、村年底考核挂钩,进一步夯实管理员责任。

二、站点检修,设备更新。街道联合电脑公司、电信工作人员,组织队伍对全街道28个站点的远教设备,主要是电脑、电视机、投影仪进行一次全面检修,确保所有站点“专机专用、设备完好、网络通畅、播放正常”。并投入3万余元对部分站点的老旧设备进行更新换代。

三、结合特色,开拓创新。每月根据党员干部需要制作远程教育学习清单,为28个村(社区)党员教育提供可靠的教学资源,通过远教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村民中心经常性组织村民观看感兴趣的技术培训片、红色经典影片、科普片等,在广大村民群众中取得了较好效果与反响。并结合街道实际,积极打造环隆山远程教育党建示范带,以弘扬“五九”批示精神,打造富有红色教育意义的党建示范带。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