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琮琦到联系村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 09:14:12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琮琦到马屿镇联系的焦坑、杨巷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徐琮琦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当前我市党员队伍的主流是好的,大多数基层党组织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但是少数党员还存在共产主义信仰不真心、政策理论学习不诚心、为民服务不尽心、集体工作不齐心等“四心”问题,少数村党组织还存在地位下降削弱领导力活动过少缺乏凝聚力进取不足降低战斗力结构失调缺乏吸引力等“四力”问题,并要求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在上下功夫,明确时间学、对照要求学、营造氛围学,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要在“做”字上下功夫,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发展致富的“领路人”,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在“改”字上下功夫,补齐日常管理的短板、集体经济发展的短板、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短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徐部长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在座的党员受益匪浅。

后,马屿镇党委书记叶序锋汇报了马屿镇“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焦坑、杨巷两村的党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两村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学促做,以学促改,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