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结合直播课堂,共铸反邪教防线
来源:根机构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1日 - 10:02:31   浏览次数:

组织收看省直播课堂《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后,我市各界积极开展防范邪教的知识教育。

瑞安市西门河头社区为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防范邪教的意识能力,形成崇尚科学、关家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2月7日,开展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收看全能教宣传视频,包括邪教危害和防范常识,加深未成年人对邪教组织的全面认识进一步巩固了社区历年来防范邪教的成果。活动增设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使得原本生涩知识变得深刻易懂。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识别邪教的能力,有效遏制了邪教组织未成年人的渗透。


文件附件清单:

  •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