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安市陶山镇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微博听政、考勤成绩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
来源:根机构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1日 - 17:12:10   浏览次数:

7月27日,瑞安市陶山镇201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镇230个党支部共2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陶山镇组织委员周调和主持,瑞安市委党校陈晓洁担任辅导讲座授课主讲。培训工作首次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微博听政、考勤成绩加入结业考核内容。

辅导讲座上,市委党校授课主讲陈晓洁深入浅出地从为什么要入党、党员是什么,如何做个合格的党员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内容入手,讲述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广大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豪感和光荣感。

讲座结束后,陶山镇还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安排了结业测试。据悉,本次结业考核还加入了新的考核内容,其中笔试成绩占50%,考勤成绩占20%。志愿者服务活动占20%,微博听政占10%。

“通过培训,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我们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坚定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陶山镇组织委员周调和表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陶山镇的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输送更多新鲜血液,是陶山镇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成果喜迎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的又一大迈步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