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bt365娱乐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安市高楼镇推出三项措施加大远教工作力度
来源:根机构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9日 - 17:29:33   浏览次数:

    瑞安市高楼镇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新农村建设的“加速器”,推出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大远教工作,着力提高远教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调整镇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群副书记任组长。召开关于远程教育的工作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远期教育工作进行座谈,听取管理员和村干部的意见建议。

二是加强阵地建设组织技术队伍对全镇140个站点进行深入调查摸底,对设备损坏或网络无法接通的,及时组织维护和修理;对因管理不到位,导致设备丢失的,要求进行认真追查。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了考核管理制度、活动登记台帐制度、设备使用维护制度,以制度规范立了化促进远教工作有效开展。以站点为单位,对远程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分,结果与年终考核、奖励经费等相挂钩。全镇管理员进行分组,按所属办事处进行综合管理各办事处分别确定具体负责人,分级进行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地址:瑞安市市政大院 邮件:ra345@163.com 电话:0577-65825100 备案号:浙ICP备13006203号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